**地一好貿易社公告: (招生中) 1. 貿易就業&進修班 / 2. 貿易創業&實戰班***

===========================================================

1050710 有教無類(靈犬小帥哥) 長篇小說

 

不只小帥哥不止癢,傷口愈來愈潰爛;連帶的哈莉也開始相同搔癢、掉毛、皮膚裂開有傷口的情形災情真是慘重!我發覺這已不是我可以控制或醫療的情況,趕快找醫師吧。

 

                   高明的獸醫是很難找的。醫術不好的醫生,是會「藥到命除」的。以前我曾有過這種慘痛的經驗,我養過一隻柴犬,有一次因感冒帶去給醫生看,打了一劑針,回家就一命嗚呼哀哉。所以我很怕帶狗狗看獸醫,它們都不會說人話,醫師都似乎是用『猜』的方式醫醫看。為了找出真正的「名醫」,我很用心地把兩隻愛犬分開兩處看醫生。我住在高雄市區,哈莉在它看過很多次高雄女中附近的東X醫院就診,我特別將小帥哥用摩托車載到遠地的左營,別人特別推薦的博X醫院看病。試看看, 那個醫師醫得有效。將來就可以全心全意、安心的把狗狗託付給他。

 

                 兩位醫師的醫療方法都不同,也沒有給我確切的答案,看它們究竟生了什麼病…,最後只知道是生了X。看了好幾次,連我不覺自己皮膚也有點癢。獸醫開玩笑地說, 他沒有醫人; 我也趕快上皮膚科看診。慶性地是兩隻狗都漸漸地病況好轉,最後都幸運的痊癒了收留了一隻流浪狗,卻害我分開找了三位醫師, 弄得人仰馬翻,代價真不小

(*文章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一好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