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一好貿易社公告: 招生中, 全部課程保證短期學會

1. 貿易創業&實戰班(:貿易主管老闆班)

2. 貿易就業&進修班 (:貿易人員班)

連絡: 手機0910916276   Line ID: unatrade

      e-mail: unasuns.unasuns@msa.hinet.net

-貿易顧問 孫老師(Una)        

=================================================================

 

1050721  有教無類(靈犬小帥哥) 長篇小說

 

小帥哥愈來愈聰明,我假裝睡覺欺騙它的把戲只玩了一、兩次後,它就開始不理睬我。我就算是醒了卻假裝一動也不動地躺在床上,竟然都騙不倒它; 我千思萬想到現在仍不知是哪裡露出破綻,小帥哥如何會得知我是在假裝呢?

 

小帥哥教主人起床的功夫實在厲害, 我有時是早上四點天未亮就需起床、有時是睡到日出三竿的10點多起床; 中午休息有時1點半就需醒來工作, 有時一睡就到傍晚才醒來很奇怪的是小帥哥都知道甚麼時候才是『適當時間』來叫醒我!這已經不能用「生物時鐘」來瞭解它的聰明,似乎近似「心有靈犀一點通」, 否則無法解釋小帥哥為何都知道什麼是適當時間來叫醒我的能力。

 

                       我實在太愛睡懶覺了,有時候真的有一點後悔把小帥哥教得這麼好,成為一流的鬧鐘。 想想看有沒有辦法破解它的攻勢,那樣我就可以好好的睡懶覺,尤其是在那寒冷的冬天躲在溫暖的被窩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呀!我想到用蚊帳攔截它。我躲在蚊帳內,又遠遠離開床邊,讓小帥哥的毛手毛腳搆不到邊, 它就不能拍打來叫醒我。主意打定了,就躲在蚊帳內偷偷地看它拿我怎麼辦!

 
(*文章待續)犬-小帥哥.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一好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