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一好貿易社公告: 招生中, 全部課程保證短期學會

1. 貿易創業&實戰班(:貿易主管老闆班)

2. 貿易就業&進修班 (:貿易人員班)

連絡: 手機0910916276   Line ID: unatrade

      e-mail: unasuns.unasuns@msa.hinet.net

-貿易顧問 孫老師(Una)        

=================================================================

帥06.jpg1050727  有教無類(靈犬小帥哥) 長篇小說

 

小帥哥從床下鑽出來,站到我的床邊,左手按在床上,右手一股腦兒就使勁得拍打下去,結果撲了個空,它嚇得愣了一下,就緊張地沿著床邊前前後後、左手右手輪流按著床沿移動著,隔著蚊帳開始探頭探腦得想看清楚「主人在哪裡」, 它又急又緊張,好不容易找到我的腳,它就隔著蚊帳一直拍打我的腳,拍打一陣子,自己又感覺不對勁,急著又去找我的手。我怕它的爪把蚊帳弄破了,趕緊伸出我的手讓它繼續「叫我起床」! 小帥哥上了一次當, 隔天早上要叫我起床時,它站在床沿上,就隔著蚊帳先仔細看了看、找啊找, 找到我的手,它才開始施展拍手功,認真地完成叫主人起床的重要任務。 為了對付它的拍手功,下次我就躲開床邊遠遠地,讓它小小個頭、短短的手無法搆到我的手,看它怎麼叫我起床?!沒想到,小帥哥為了執行它的任務,突然離開床邊,走了一段距離後,用助跑的方式,一躍沖天地跳到我的蚊帳上, 死命得將全身賴在床上,想要壓壞蚊帳、進到蚊帳內來叫我。它真的很有打死不退的精神,拼命到連高高的床也跳了。這也是小帥哥第一次「跳高」!

(*文章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貴賓
    全站熱搜

    地一好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