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一好貿易社公告: 招生中, 全部課程保證短期學會

1. 貿易創業&實戰班(:貿易主管老闆班)

2. 貿易就業&進修班 (:貿易人員班)

連絡: 手機0910916276   Line ID: unatrade

      e-mail: unasuns.unasuns@msa.hinet.net

-貿易顧問 孫老師(Una)        

=================================================================

 

1050731  有教無類(靈犬小帥哥) 長篇小說

 

小帥哥剛來時,我本以為它是迷您犬,沒多去想什麼事。所以每天帶它去溜狗,本來它在我前面,卻走著走著就不見了;我就趕快拉拉繩子去找它到底走到哪兒去了? 它實在太小了,走在馬路上, 看起來就像整隻狗是貼在地上,常常走著走著就不知它到哪兒去了,好幾次都差點被停在馬路旁要啟動的汽車輾到,我才開始覺得有些甚麼不對勁。後來我才發覺,原來它不是迷您犬,而是可能剛斷奶不久的小Baby而已。所以才猛然回想,它為何會吃飼料都需要急救,甚至連喝水都每次會噎到像溺水似的嗆得半死。原來它還是個小Baby,根本不會吃飯喝水。發現了這個事實,我覺得我應該買些牛奶給它喝才對。小帥哥喝到牛奶很高興,晃頭搖尾地興奮的認識「牛奶」。我每次一喊,牛奶來了,

                 它就趕快從床下衝出來,站著抱住我的腳,手足舞蹈興高采烈地要牛奶喝。連續幾天,我都用牛奶代替飼料餵小帥哥,這樣對小Baby才對。有一天,它突然像瘋了一般在房間內跑來跑去,急著想去撞門到外面去,我正不解它為何如此時,小帥哥衝向我,站起來一直拍打我的膝蓋,感覺得出來,它急著要我帶它出去,它似乎要彆不住了…? 我趕快抱它到屋外,心裡也很急,不知它發生什麼事……結果是: 它尿差點憋不住!

              我百思不解,為何它會突然這樣? 後來才有人告訴我, 狗狗不可以餵食牛奶與巧克力,原來牛奶有利尿的效果,所以小帥哥才會差點憋不住尿,而同時我也發覺小帥哥已經成為有家教的狗狗,它在那麼痛苦的情況下,仍不願意在房間內一瀉千里,因為它知道「不可以尿在房間內」。

(*文章待續)

arrow
arrow

    地一好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