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貿易職訓顧問 選修貿易職訓前必讀資訊 ~
<新同學常問疑惑> 
招生簡章歡迎索取...免郵資
*******************************************
 
 < 新同學Question提問 >: 
 
孫老師的就業班中,初級班與中級班有何差別? 我本身在貿易界已工作好多年,可以跳過初級班直接上中級班嗎? 
 
 
 
<孫老師Answer回答>: 
 
所謂"初級"與" 中級",是我憑個人的經驗來區分而已.其實上過我初級班1~2堂課, 工作實務的能力可以超過大學四年
國貿系所學的工作經驗. 因為這些內容都是我20多年工作的結晶,希望薪火相傳,為台灣多造就一批國貿精英,所以我
毫不保留地傳導所有我會的經驗,包括我到外國考察 市場的實況,都盡力全盤托出,讓有緣來此上課的同學們可以就業
安心順利,創業班的同學能創業或展業成功.
 
我這兒的"初級班",有兩種.一是就業的初級班,另外是創業班. 內容都包括了... 進出口全部流程(文書+工作實務內容簡介
+信用狀)的講授與風險管控. 中級班,我這兒包括了(1)工作實習班的實務操作 (2)信用狀押匯班 (3)創業中級班. 
 
此中級班都是我採輔導與講述雙管齊下,由同學親自操作這些進出口流程中的全部文書與信用狀押匯文件. 沒有上過
我的初級班的同學,無論您在貿易界的資深,都不能直接上我的中級班.因為初級班很強調風險管控,是貿易事業可否成功
的關鍵. 沒有這些風險保本的認識與訓練,對危險的警覺性而直接上中級班只能得到" 事務性"的工作內容訓練,只知其然
而不知其所以然, 同學將來會在自己的工作實務處理上遇到危險而不知,反而有可能害公司遭到巨額損失.
 
*****************************************************************************************************************

地一好貿易社公告【招生中全部課程保證短期學會】
1.貿易創業&實戰班(即:貿易主管&老闆班)初級班&中級班
2.貿易就業&進修班 (:貿易人員初級班)

3.貿易工作實習班(即:貿易人員中級班)

4.信用狀押匯班

5.進口商用英文班

6.出口商用英文班

7.貿易丙級證照班

8.貿易乙級證照班

連絡手機0910916276  Line ID: unatrade
e-mail: unasuns.unasuns@msa.hinet.net

高雄市前鎮區粵江街3
-貿易顧問 孫老師(Una)
全年無休 彈性上班 隨時方便連絡

       

===============================================================================================

112 布旗.jpg

孫老師DM-中午-白色夾報-yahoo壓縮.jpg

arrow
arrow

    地一好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