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修貿易職訓前必讀資訊 ~
<新同學常問疑惑 :完全沒有貿易概念的初學者可以學會嗎?>
招生簡章歡迎索取...免郵資
********************************************************


<新同學提問Question>

沒有學過國際貿易,可以來學嗎?一定可以學會嗎? 在這麼短的學習時間內,可能學會嗎?
 


<孫老師回覆Answer> :

我這兒很多學生都是沒學過國際貿易,特別來這兒進修的;()們有些是剛畢業的新鮮人,有些是待業人士,也有些是不同行業

的老闆或老闆娘...,()們在老師教學過程中都能完全理解孫老師的授課內容. 尤其我是保證學會,所以新同學不必擔心學不會

或很難學的問題,這個憂慮 從我創業到今8年多的國貿職訓經驗,到這裡來上課的同學們都不曾發生過. 我會非常注意新同學上課

的吸收反應情況來讓同學很輕鬆地學會國貿實務情況.
 


我有10多年的教學經驗,再加上大學國貿系的本行知識,以及20年在進出口工廠和貿易公司單人獨立作業的實務經歷,確實對想參與

這國貿生意界的人會有十足的幫助. 我的教學內容與方式是"",會因人而異,透過與同學的交談互動中會再隨時加上同學個人

所需的教學內容與工作實務內容,由淺入深,由簡而難.所以新同學不要想太多而躊躇不前,不敢來上課 .
 


創業班是主管老闆班,只要國中英文程度即可參訓, 就業班須自行會寫簡單英文句子,英文程度好的將來就選擇貿易人員的工作機會,

英文程度普通的學員將來就選擇貿易助理或報關行或空運公司或船務公司的工作機會. 整個課程內容完全以瞭解我所傳授的貿易

工作實務經驗與文書為主, 要背的英文生字大約1A4(信用狀專有英文名詞),如不想記英文生字,也可以"看熟"並完全理解即可.

不會讓學員們有上課壓力, 是完全的進出口全盤流程的工作實務,理解會做為目標. 我這兒各班都是保證短期學會,這不是廣告詞,

而是學員們沒有漸進學會我所教的課程內容, 老師根本無法教下去,所以學員們可以放心"一定會學會", 到貿易公司或進出口工廠

都可以馬上上線工作, 這兒如同是貿易工作的職前訓練一般意思.

********************************************************************************************************************

地一好貿易社公告【招生中全部課程保證短期學會】
1.貿易創業&實戰班(即:貿易主管&老闆班)初級班&中級班
2.貿易就業&進修班 (:貿易人員初級班)

3.貿易工作實習班(即:貿易人員中級班)

4.信用狀押匯班

5.進口商用英文班

6.出口商用英文班

7.貿易丙級證照班

8.貿易乙級證照班

連絡手機0910916276  Line ID: unatrade
e-mail: unasuns.unasuns@msa.hinet.net

高雄市前鎮區粵江街3
-貿易顧問 孫老師(Una)
全年無休 彈性上班 隨時方便連絡

112 布旗.jpg
===================================================================

arrow
arrow

    地一好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